close

《日本打工》2013.02.14-第309天

今天的早餐是吃我自己帶的飯糰配海苔醬。

坐了一個小時多的飛機來到九州了,第一站就要先去租機車,而那間店離機場有點距離,所以需要搭地下鐵去。

買了車票,上車了。

這台就是要陪伴我6天的好兄弟。

租好機車就直接從福岡殺去靠近佐賀的「吉野里歷史公園」。

一進去感覺好像來到非洲喔~超原始的。

古代的聚落。

在門口還有位很親切的穿古裝的阿伯。

古代的房子真的有夠矮小,可見以前的日本人真的非常矮。

站在遼望台上往下看整個村落。

沒想到這公園還蠻大的。

一路都是看遠古時代的建築。

遠古時代的墓地。

古代的棺材。

參觀北墳丘墓,

這把刀真的是古物嗎?看起來超新的。

這古代的棺材,我看覺得有像太空艙呢?!

我逛完了一圈,回到了入口處,再照一張吉祥物。

我來到佐賀歷史民俗館。

我到的這天,好死不死剛好是他們「女兒節活動」的前一天,全部都休館在佈置場地,只好到處走到處拍,但真的還蠻有日本古代街道的感覺。

接著又騎了一大段道來到了「祐德稻荷神社」,從很遠的地方就都是它的參道。

一進去就看得到高高在上的「稻荷神社」,長得跟清水寺還有一點點像呢

而它樓下的這間拜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我走上去上面的稻荷神社。

它跟一般的稻荷神社不一樣的地方是蓋在半山腰。

從上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個廣場。

再上去一點,還有個石壁社。

這隻是...狗?狐狸?

再往上走還有千本鳥居。

從下往上看它,真的還蠻雄偉的。

它也有日本庭院。

小橋.流水.稻荷神社?!

我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是溫泉旅館,所以努力地往目的地前進。

日本三大美肌溫泉,等我嘿!

到了旅館了,這就是我今晚的房間。

這房間超讚,不只有浴室跟廁所,連觀景室都有。

晚上泡完湯,就去街上走,來看他們的溫馨祭。

整條街道都有點燈,感覺就很美。

很難得晚上還會來逛神社,這神社最有點的我覺得是那隻大鯰魚。

在這小鎮的路上還有2處免費的足湯可以泡。

走著~走著~我來到了活動會場,由伯伯們自彈自唱演歌。

當裡面的阿姨看到我時,問我從哪來,她一聽到台灣,說她也有去過;還拿了一瓶飲料請我喝。

整個小鎮都被這些美麗的燈飾佔據了,光走在這街道就讓人覺得很幸福。

幸福到讓我想去買罐啤酒來小酌一下。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15-第310天

 

一停好機車就看到這棟很漂亮的飯店。

豪斯登堡的入口。

一走進去就看到這隻很可愛的吉祥物。

我買了什麼都可以玩的一日券(一部分設施除外)。

 

一走進去我的反應是:「哇~我來到歐洲了嗎?」

第一站我就先參觀泰迪熊館。

裡面當然就是一大堆的泰迪啦,而且數量多到嚇死人。

還有個很有趣的鏡子。

還有跟人一樣大支的泰迪。

沒想到外面還有隻更大支的。

再走過去是一大片的花海。

還有荷蘭風車。

整個感覺就是歐洲嘛,哪裡像日本了!!!

接下來看藝術3D劇場,可能真的太藝術,讓我覺得故事有點鳥。

在外面還有海賊王的人形看板。

看完藝術3D館後,換去看自己當主角的電影;就是把你的臉掃描成3D動畫的劇場;還蠻有趣的,雖然我出現的場景才一下下,哈哈~

沒想到才逛3個館就中午了,肚子餓的要命,去吃吃看什麼叫「佐世保漢堡」。

走著走著,走到港邊了。

到處都是歐式建築。

接著來到鬼屋區。

讓我不解的是,為何超人也在鬼屋區內?!

還有摩天輪,但我沒去坐,趕著去看千陽號。

園區還蠻大的。

終於走到海賊王這了,趕緊去買票,準備上船當魯夫的伙伴,YA~

因為是整點才會開,所以我要等到3點才能登船。

在這只前只跟先跟人形看板合照,話說這張照片怎看起來魯夫好像要打我似的。

還有可愛的喬巴,我當然要也要他合照一下,哈哈~

旁邊還有海賊王水陸兩用車。

因為時間還很充裕,所以就買了杯咖啡邊喝下午茶邊看表演,非常的悠閒呢!

沒想到老外都唱完歌了,時間還沒到,只好再去逛逛玻璃館。

玻璃館就是一大堆的玻璃製品。

沒想到它樓上還有教堂。

今天由我當神父,阿門,呵~

連燈都這麼豪華。

逛完玻璃館後,時閜差不多該去看千陽號了。

看著旗杆,我終於要登船了。

一進去就看到大炮跟騙人布。

在廚房的是帥氣的香吉士

可愛的喬巴讓我忍不住想跟他合照。

魯夫出現了。

在船艙裡的羅賓

索隆在甲板上。

 布魯克在曬太陽?!

船準備要出航了。

佛朗基好樣的。

魯夫人氣超旺的。

前進吧,千陽號,航向偉大航道。

豪斯登堡越來越遠了。

終於換我跟魯夫合照了。

哇~滿桌的食物。

原來娜美在這啊!

跟娜美合照,我的眼睛真不知向哪好呢?!哈哈~

怎沒人來開船呢?

別擔心台灣來的小鬼開的很開心,邊開還邊叫媽媽~哈哈~

我也要成為海賊王~

還有時間,趕快跟香吉士來一張。

船柱內還有放杯咖啡呢

喬巴太可愛了,忍不住又拍了幾張。

桌上還有騙人布的工具。

船上限定喔~要吃要快。

看不出什麼鬼的簽名。

海賊王的公仔。

回航後,就差不多該離開這了。

沒想到出口附近還有樹做的泰迪熊,屌哥喔!

今晚住的是商務旅館,所以非常的簡單,沒網路、沒溫泉,但夠我好好休息。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