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3.02.23-第318天

今天起連三天都是要用這張近鐵三日券來旅行。

坐了好久的電車,再加上走了半小時的路,終於到伊勢神宮內宮了。

五十鈴川很乾淨。

伊勢神宮內宮的本殿到了,裡面是禁止拍照,所以只能站的遠遠拍。

伊勢神宮內宮大到很跨張,不愧很有錢,可以說我看不懂他們日本人在拜什麼,因為神社都是關著門的,所以說我只是來這裡散散步的,哈~

而伊勢神宮拜的神是眾神中最大的。

看完內宮後,到附近的商店街逛,吃這裡有名的赤福,還蠻好吃的。

日本的商店街都很整齊乾淨。

看到這家炸串店很多人在排隊,無聊也跟著排。

這裡的炸串跟大阪不一樣的地方是裡面還有包洋蔥。

而牛肉餅也很好吃,照片上油亮亮的都是湯汁。

之後看到賣伊勢烏龍麵的地方。

因為很好奇伊勢烏龍麵有什麼不同,所以叫了一碗來吃。

而伊勢烏龍麵不是湯麵,而是拌麵。

吃飽後,再度走半小時回車站,再到伊勢神宮外宮。

日本的神太多我不認識的。

本殿到了。

對面就是今天秋天要移宮的預定地。

外宮也是以散步的方式逛完了,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錢,大家都排隊輪流丟銅板。

而外宮的這個池溏我覺得超美的。

看完伊勢神宮的內、外宮後,我轉移到二見浦這,因為今天有女兒節活動可以看。

而女兒節活動也是在去夫婦岩的路上。

這裡的女兒節擺飾是分散各個家庭,可說是整個村落都參與活動,他們都很歡迎你進去他們家觀看。

而路上也會出現二見浦的吉祥物,還會跟你揮手呢!

在轉角看到這猴子,我覺得它很可愛!

走到哪看到哪的女兒節飾品。

快到夫婦岩了。

終於親眼看到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

看完夫婦岩後,我就往回走。

看到人孔蓋上是夫婦岩。

因為我收集到全部的印章,可以來換記念品。

而二見浦這有個二見溫泉,所以我就來這泡溫泉 ^ o ^

它的溫泉在旅館的4樓。

因為我是下午3點多到,這時間沒人來,所以就可以正大光明地拍這溫泉池。

真的很讚,可以看到海邊跟看到夫婦岩的溫泉。

而這裡的溫泉很特別,是H2S型的?!而它有獨特的味道,我個人覺得像鐵鏽味。

溫泉的介紹,總之就是好用,可除百病,泡就對了,哈哈~

泡完溫泉後,再走回去看一次夕陽的夫婦岩後,就踏上回大阪的路上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24-第319天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伊賀忍者,哼哼哈兮~

到了伊賀神戶後,還要轉乘小火車上去。

小火車就可以看到忍者的海報。

首先去的是「だんじり會館」。

而我是買三館共同券。

裡面有許多祭典用的神橋跟祭典時裝扮的惡鬼。

這裡有出租忍者服的服務,因為好玩所以我也穿穿看。

我有20分鐘的時間可以到處拍,或請工作人員幫我拍。

在往上野城的方向去的途中,這時的天空我覺得很漂亮。

上野城到了。

講古的解說牌。

坐在門口的就是藤堂高虎。

這頭盔看起來就很不實用,哈哈~

日本的盔甲真的都很華麗。

伊賀的吉祥物。

這裡也有擺女兒節娃娃。

小心!牆上有忍者。

上了天守閣時,看到一個小忍者正在偷窺?!

往下看的視野也很好。

原本5層變3層。

要走了,回頭再拍一張。

接下來我去看忍者秀。

這女忍煮表演跟敵人對打。

老伯的那把武士刀超利,草蓆應聲而斷。

接下來老伯還表演如何使用手裏劍。

他的表情非常的專業,讚。

進去忍者屋參觀,門口還有女忍者接待你。

屋頂上躲著一名忍者,發現!

角落還有一名小忍者,發現!

館內還有介紹許多關於忍者的知識。

逛完忍者村後,回到伊賀神戶站時,正在下雪,覺得好興奮,這裡可是三重縣,沒想到也會下雪。

晚上我到「なばなの里」看燈會。

一進去就看得到這隻兔子在迎接你,而且一堆人搶著要跟它合照。

晚上6點一到,燈突然亮了起來,大家都驚呼了一聲。

這裡還有免費的足湯可以泡。

而這可是有証明的,可是真正的溫泉喔。

連樹都覺得變的好漂亮。

而這裡的梅園還是沒花。

整個就是漂亮到不行。

沒想到在湖邊的梅花開了喔。

閃亮亮的星光隧道。

今天的主場秀「大自然」。

還有櫻花燈隧道。

剛開始我還看不懂那牌子上寫什麼字,一看到水面就懂了。

又走回這裡,再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漂亮。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個招牌,原來遊樂園裡還真的有溫泉可以泡。

因入場時有附1000日圓的折價券,所以再多付個500日圓就可以泡了。

所以我就進去泡溫泉了,這裡的溫泉也很讚,很難想像脫光光在遊樂園走來走去的樣子。

除了室內大池子,外面露天還有3個露天池及1個氣泡池。

我就在那泡了一個小時才走。

看完燈會、泡完溫泉後,心滿意足地到名古屋的旅館休息了。

明天就是名古屋市區行。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25-第320天

今天一早起來就來看名古屋的電視塔。

之後就到大須觀音廟拜拜。

它前面的大燈籠我覺得蠻好看的。

金光閃閃的觀音廟。

觀音廟內的繪馬還有各國人的來寫。

樓梯旁還有小觀音。

之後到東別院。

這間廟也超大的。

再來到熱田神社。(我今天的行程好像一直都在看廟)

這間神社真的有這麼神嗎?連三大神器都出現了。

本殿。

這裡就沒有禁止拍照,讓我覺得比伊勢神宮還好逛。

也是大的跟公園一樣。

這裡有尊我覺得很有趣的眼鏡之碑。

名古屋的人孔蓋也很可愛。

接下來才是今天的主角-名古屋城

 

走沒多久就看到九州籓主-正清公。

名古屋城到了。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這黃金鯱。

古代的轎子。

古代的兵器店。

 

頭上頂著魚的詭異盔甲。

視野真的很讚。

城內的人孔蓋,也很有特色。

逛完城出來就遇到一名武士(笑),一直在裝酷。

之後很無聊地跑去看東山天空塔。

因早上去大須觀音時,時間還太早,商店街都還沒開,所以下午再回到附近的「東仁王門商店街」逛。

這隻招財貓是地標。

聽別人說這間台灣鹹酥雞非常有台灣的味道,但我沒買,因為我覺得都快回台灣了,幹嘛還在日本買這麼貴的鹹酥雞吃!

一路直走變大須商店街。

逛完商店街後,我就一路坐了很久的電車回到難波,在難波逛了一下街後,就去梅田準備搭夜巴去長野。

這間巴士公司到長野才3000日圓,但他的巴士站內讓我吃驚,怎麼會這麼豪華,有免費電腦給你用,有躺椅可能躺;我原本想說便宜的應該都沒有什麼才對。

而夜巴內也還不錯,椅子的空間還蠻大,附毛毯。

就這樣我出發至長野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