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3.02.28~03.02-第323天~第325天

從長野回來後,就整個人很懶,連原本想去大阪城看梅花也懶得去。

這三天整天就是待在宿舍用電腦、整理東西及吃飽睡、睡飽吃。

就是說過了像豬一般的生活。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03-第326天

今天晚上台南姊妹花叫我炒米粉,所以她們買回來了這一大堆的材料。

而我就動手開始處理,先切肉跟燙米粉。

這就是處理完後。

這兩位是新朋友,台南姊妹的同事,正等著吃飯。

首先就是先爆香。

之後加入米粉跟調味就完成了。

好吃的米粉即可上桌。

但因鹽的量都沒抓好,都有點鹹。

還有,因為米粉量太多,鍋子太小,所以我就分3次炒,但還是全被吃完完了。(太可怕!!!)

剩的豬肉就拿來炒蔥爆。

然而還有一道玉子燒。

我煎了約3條,她們終於說飽了,可謂戰力十足啊!

而且還有另外煮一大鍋的綠豆湯,我光看就覺得飽了。

而我則是提供啤酒。

今晚是在J&F渡過的最後一晚了,和大家一起吃米粉真的很開心。

謝謝J&F的大家對我的照顧,謝謝。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04-第327天

今天下午的時候,把房間打掃完叫土屋來看,完成了退房的手續。

在出發之前在大廳跟大家說說笑笑,很難想像等等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而EVE突然說想跟Cookie講話,我就叫她先傳訊息給她,叫她打我手機。

所以之後大家都輪流跟她講了話,但最後都往我這裡傳,所以我是講最久也是最幸福的那個 >///////<

在出發前,她們叫我先拍一張,所以我就傻傻的站著不動,就被笑說很像老伯要出遠門,叫我加個動作比較好。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動作才好,就隨便擺了。

而她們送我到車站,在老地方的電梯也拍了一張,看到這張我也就會想到送Cookie離開的時候。

經過十八相送後,我終於進車站了(笑)。

因到難波後時間還早,我就到處晃,直到車子來才上車。

而之後Woof的地方會是怎樣,還是個末知數。

只能祈禱去了之後,環境不要太差及不要太操。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