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3.03.17-第340天

今天一早就跟西班牙人一起去秋葉原走走。

我就跟著他逛遊戲店,結果他只買了片Game boy的卡匣。

之後我們就去傳說中的女僕店,因為裡面是禁止拍照,如果要跟女僕拍還要付錢,因為西班人有去拍,所以就翻拍他的照片。

女僕店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好玩,什麼都要錢,而且東西貴到哭爸,我來一次應該就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而我們中餐到這家「ゴーゴーカレー」吃。

我點的這份豬排咖哩,份量多到我吃到會想吐的大份,在豬排下面整層都是飯。

吃飽之後,我就帶他到淺草寺這邊走走,著名景點「雷門」。

雖然是第二次來,但還是不免俗地拍一張做記念。

我們到淺草寺了,他對寺廟沒什麼太大興趣,我們走進去到出來不到10分鐘。

剛好淺草寺旁有耍猴戲,他對這反而比較有興趣。

與上次站的位子一樣,這時他說他想要去晴空塔,所以我們就走過去了。

走了約15分左右,塔就直直地聳立在我們眼前。

剛好看到路旁的公園有很多人在拍照,原來那有面鏡子可以跟晴空塔自拍。

而上次Cookie要找這個點,找很久都找不到,今天反而被我不經意地發現了。

我們走到晴空塔的下面了,但我們沒有進去,因為覺得太貴了,所以我們就在下面看看就走了。

之後回到新宿車站,看到小田急在宣傳哆啦A夢。

因為他說他想玩小鋼珠,所以我帶他來歌舞伎町這,沒想到他之後又說小鋼珠太貴又不想進去了。

好吧,那就算了,直接去下個點。

之後我帶他到新宿的東京都廳看夜景,這裡是從45樓往下看,整個就漂亮到不行,而且還是免費的呢!

看完夜景後,他囔囔要去涉谷吃拉麵,我們就前往涉谷了。

一出站就看到小八,好可愛。

涉谷的夜晚好熱鬧喔。

傳說中的109辣妹的發源地。

我們就隨便選了間拉麵店吃,吃飽後我們就回去日野了。

今天走了好多路,累死我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18-第341天

 

今天懶懶地在宿舍過了一整天,晚上大家都跑來鬼屋這聚會,因為西班牙人去買鯛魚燒給大家吃,而我則去買啤酒回來配。

這時,女主人帶著新woofer來,而女主人就開始管東管西,突然氣氛就變的很差。

沒多久大家就散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19-第342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除草,下午4點多突然來找我說晚上叫我煮炒飯,所以我又被叫去煮晚餐了。

炒這個飯真的會累死人,一次就要煮12人份,搞超久的。

只希望不要再叫我煮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