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打工》2013.03.20-第343天

今天一樣woof,晚上是義大利女生煮的料理,吃完就回鬼屋訂4月要去九州的機票。

就這樣過了一天。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21-第344天

今天的下午茶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除了那坨奶油我不吃),所以就拍了張照片。

因為我有事先跟女主人說我今天要來千葉看租屋的環境,所以4點多我就出發了。

我要去的目的地是在東京都和千葉邊界,所以我買東京都內一日券,坐到東京都的邊緣再走過去目的地。

在東京都要到千葉的路上經過了江戶川,但沒看到柯南,哈哈~

而過了江戶川就到千葉了。

我到了約定好的車站等房東。

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就到附近商店街的松屋吃晚餐。

吃完後也過了約定時間,他還是還沒來,只好用手機打去他們公司問,沒想到轉來轉去,我的手機最後只剩200日圓的通話費。

得到的答案是他快到了,叫我再等一下。

就這樣快8點時他到了,我也去看完房子;嗯…怎麼說,房間很大,但浴廁、廚房都超小的。

因為離要搬的時間很近,再加上我看了覺得還能接受,我想說直接下訂,但那房東卻說前面還有人來看過,要等他們回覆要不要才能輪到我?

真他媽的腦殘思緒啊!很好!

我要訂不給我訂,那就算了,我找別間!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22-第345天

今天女主人心情好,把做好的麵包給我們烤,我們就輪流來試戶外的大烤爐烤麵包。

而晚上是由西班牙人做的西班牙料理,下午烤的麵包也出現在餐桌上了。

西班牙料理也很好吃,讚~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23-第346天

今天是他們4個人的最後一天工作天,今天過後他們就都要移動到別的地方了,所以我們下班後就先來張大合照。(那隻貓是突然跑過出來的野貓,也被西班牙人抓來一起合照)。

而在吃完晚餐後,女主人突然說義大利想去居酒屋,就約晚上9點半一起去。

我們一行人走到車站附近的居酒屋-笑笑。

一人各點了一杯酒,再點了一堆吃的,就這樣邊吃邊聊天。

各位最後一天了,而我還要待到29日,小弟先行敬各位一杯。

當然吃喝的錢都由女主人請客,所以謝謝女主人招待了。

吃飽喝足後,最後當然是要拍畢業照了,敬祝大家旅程愉快。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