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2.12.13-第248天

今天和Eric一起去看海賊王特展。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但能看到原畫真的讓我很興奮,開心到一不小心就買了場刊。

因為Eric出門時忘了帶相機,所以他就回宿舍拿,我就在梅田的星巴克等他,又不小心就買了城市杯。

等Eric回來,已經是2點了;我們坐到元町的「えびす大黑屋」時,已經過午餐時間,吃不到牌子上的優惠價格。

雖然沒那麼優惠,但還算不錯吃;我點鮭魚親子丼。

Eric點海鮮丼。

吃飽後,我們來到異人館,夕陽西下後的異人館打上燈光真的還蠻美的,而且超有聖誕氣氛的,到處有聖誕老公公,呵呵~超Cute。

Eric推薦的六甲山牛奶霜淇淋。

一路走下來,連二旁的行道路都掛滿了聖誕燈飾。

我們到充滿西洋式風味的星巴克,沒想到巧遇同住在宿舍的人。

因為宿舍的朋友說還有人會來,我們一起等他們來再一起行動;所以我又喝了第二杯咖啡。

星巴克裡面的裝潢真的非常的西式典雅。

我們一路從異人館用衝的衝到中華街,搞得我都流汗,只好邊跑邊脫外套。

我們一行人在那走來走去繞圈子找不到入口,好不容易才進來到燈會現場。

 

真的很漂亮,看得我超開心的,還巧遇了小卷他們,今天真是好日子,巧遇到好多人喔。

看完燈會,我們就去逛攤位,好多賣吃的,也好久沒逛夜市了。

我買了個300日圓的廣島燒,只能說有夠難吃,料又少。

回來宿舍前,先跑去萬代超市買了泡麵回來泡,因為晚上沒吃飽,肚子在叫。

回到宿舍後,看到信箱有信,拆開一看是偉華從台灣寄給我的聖誕卡片,超開心的。

 

今天可以說行程不多,非常悠閒(一直在星巴克等人)。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14-第249天

今天在上班前,因時間還早,Eric帶我去他常去的書局晃,而在樓梯旁就有很漂亮的聖誕裝飾。

旁邊有間彩券行,我買了張刮刮樂,只可惜全沒中。

之後就去上無聊的班。

下班後,Eric在天王寺發現手機不見了,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

只好叫他明天早點來天王寺的遺失物中心問問看。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15-第250天

今天是星期六,又是個苦難日,要從下午2點上到晚上11點。

早上從Eric的手機打來,接起來是個日本人在說話,而且一直說這手機是他的,我嚇到!!!

到串炸店時叫Eric回播,這時,春春從裡面走出來,而且還拿著Eric的手機,整個就是傻眼到爆。

他還說昨天Eric掉了後,馬上就被他撿到,整個聽起來就很詭異。

之後才知道,原來Eric的手機不是掉了,而是放在串炸店裡忘了帶走。

今天最傻眼的事是森下把整隻手放到油鍋裡,怎樣也想不透怎會有人會把手放到油鍋裡。

今天下班無聊跑去逛LAWSON,結果看到一個很長的麵包,而且才105日圓,覺得好便宜就買回來當消夜。

今天也好累~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16-第251天

今天是星期日,一樣要上一整天的班,好煩啊~

因為今天只有我、金、Eric,所以被留到11點半

回到宿舍又是12點多,唉~

就這樣一整天就沒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17-第252天

今天一早起來洗衣服,沒想到下午給我下雨,只好趕快去救我的衣物回來房間晾。

而今天又被留到11點半,一樣到宿舍又是12點多。

去LIFE裝水,順便去玉出買消夜吃,邊吃邊看日劇「原來是美男」,一不小心就看到3點才睡。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18-第253天

今天上班時,胖子很早就走了,只能說是奇蹟,他走後整個感覺就變的很輕鬆。

下班後去萬代超市買明天早餐要吃的麵包。

YA~終於明天要放假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