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3.01.13-第278天

今天一樣是下午2點到半夜1點的鳥班,而且今天客人又超多,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累死人不償命,錢也沒有比較多,唉~可憐啊~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1.14~01.16-第279天~第281天

今天回復到平常日,客人變很少,表定原本是到半夜1點,但11點我就收完就直接搭電車回宿舍了。

而且我還叫錢幫我留些炸雞塊跟煎蛋卷,說我想回去當下酒菜。

因為きよし先生失戀了,但之後卻變成大家在1樓開飲酒會。大家陪他陪到早上4點多。

 

我睡不好,早上8點就起床了,把最後的咖哩給吃掉了,之後洗衣服再去郵局幫偉華寄他朋友的衣服到台灣。

最後出門前,做了馬鈴薯泥、煎蛋,再泡了杯薰衣草紅茶;所以出門晚了。

而今天是有慶的送別會,他們沒因我遅到而生氣,真是太感謝了,所以我們就一起進去了。

門口放了個奇怪的人形看板及看板。

 

 進去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買票。

裡面的東西還蠻多的,有炸的、蛋糕一大堆、巧克力塔、霜淇淋、湯、飲料...等等。

到裡面當然要大開殺戒

最利害還是我們的Jimmy哥啦~真的要稱他哥,太屌了,吃超多,賺很大!!!

吃飽後,多虧Jimmy哥預約了看免費太空戰士畫展,每一幅都貴貴貴。

因真的吃太飽,我們散步到御堂筋看免費的點燈。

之後就各自回去了。

回到宿舍後,和江江在Cookie的房間邊吃草莓邊看Cookie收捨行李。

一睡就不小心睡到早上10點,故做鎮定地走下樓,好險她們看不出來我剛睡醒。

因Cookie跟小柔都要離開大阪了,我們就去唱歌,我們就邊唱歌邊嘻鬧,超開心的。

江江還準備了兩個蛋糕給那兩位要離開大阪的朋友。

我戴帽子裝酷。

Rocker~YA~

恭請三位仙姑。

小柔很High,我很平靜地自以為在拍寫真集。

頂天立地;功成名就地回台灣。

兩位好朋友,再見了~

大合照,唱到下午3點多回來,超開心的,好久沒這樣玩了。

回來宿舍後,依依不捨地再來個大合照。

晚上的活動是吃羊肉爐,但不知怎的就變火鍋了,哈哈~

猶龍太累了,吃到睡著。

我跟Eric,話說Eric你在看哪裡?(又在看咩喔!)

吃完火鍋,大家都搶著要跟Cookie合照。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了。

今晚Cookie就要坐夜巴去長野了,我們一群人送她到車站,連在電梯都要照一張。

連在車站也是依依不捨。

之後我跟江江一路幫忙運送行李到了梅田,看著Cookie上車,雖然心裡還是很擔心她,但送君千里總需一別。

晚上回來後,有種狂歡後的空虛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