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3.01.23-第287天

今天在上班前先去找黄さん拿拜託他幫我帶的鳳梨酥,喔~我超想念這甜甜的味道。

那香蕉口味的,我吃起來感覺就是跟普通的鳳梨酥的味道差不多。

拿完後就去上班,今天也是準時11點就走,Oh,YA~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1.24-第288天

今天同宿舍的人來我們店裡吃,她要偷拍我時被我看到,就順便比個YA,她說我在裝可愛,事實上是沒有的,明明就是很帥氣的比YA。

下了班,一回到宿舍就看到我網購的雪衣褲寄到了,超開心的,這樣去白馬跟去北海道應該是不會被凍死。

明天晚上就要坐夜巴去白馬了,好期待喔!!!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1.25~26-第289天~第290天

今天一早就坐電車到門真南的免許中心換日本駕照,但到現場後,工作人員跟我說一定要住民票才能辦,沒辦法,再度坐電車回去辦住民票再過來。

超累~一搞就搞到下午3點多。

之後坐電車到心齋橋,幫三表姊辦手機,才再回宿舍。

回到宿舍,火速整理了一下,就跟Eric趕到難波,等待出發。

我們到第一個休息站時超興奮的,第一次看到滿地的雪,而且是剛下的,摸起來是軟綿綿的。

到第二個休息站就習以為常了。

坐了一晚的車,好不容易到了長野縣白馬了;整個就好像在超大冷凍庫裡一樣。

我們在這間滑雪場滑雪。

看出去白茫茫一片,超開心的。

雪很大塊,但別被騙了,真的很輕。

上了一上午的滑雪課程,而下午則是自行練習,所以跟教練合影做記念。

為了下午有體力滑,所以我們先去吃飯,但...中餐是只有碎肉的咖啡。(吃不飽)

下午滑雪都是各奔東西,沒想到我還遇得到Eric。

下午4點多了,準備收工,把纜車卡拿去還。

把裝備都拿去還後,我們到了旅館,準備吃晚餐。

晚餐菜色就好多了,而且白飯無限供應,把中午沒吃飽的份都補回來了。

因這團人很多,男女分開,而我們都是睡大通鋪。

之後打牌的打牌、看電視的看電視、聊天的聊天,而我跑去餐廳那跟Cookie聯絡明天要一起出去的事項。

到11點多時,我開始想睡,也不在乎他們有多吵,枕頭拿了躺了就睡。

睡到12點多被叫起來,他們要散了,開始鋪床。

為了明天能早起,所以就繼續睡。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1.27-第291天

今天我跟Eric起了大早,走在早晨的白馬,隨便拍都很漂亮。

因出門太急了,我到車站時才發現我雪褲穿到別人的,趕緊打電話給Jimmy。

站在雪國的車站裡,感覺我們要來拍什麼偶像劇一樣。

我們走進溫暖的車廂。

與我們今天的導遊-Cookie會面了。

沿路的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

在台灣絕對看不到電車裏上雪衣。

我們到了第一站-一日市場。

一出站就看到安曇市的人孔蓋。

走沒多久,看到三鄉的人孔蓋。

我們在一日市場下車,就是為了來這間「三柱神社」參觀。

這間神社給人有種很神秘的感覺,樹林配上雪景,讓我讚嘆不已。

都來到這了,當然也要合照一下。

其實這間神社也是電影「神様のカルテ」的拍攝場景。

之後,我們再度坐上電車來到松本。

因已是中午,所以我們就在這間店吃信州名產蕎麥麵。

我跟Eric點一樣的,吃炸蔬菜餅蕎麥麵。

而Cookie吃月見蕎麥麵。

今天松本的氣溫超好,有1度喔~

松本的人孔蓋。

我們就一路走,什麼事都覺得很新鮮。

我們到了商店街,這也是電影「神様のカルテ」的拍攝場景之一。

在商店街裡有間很有趣的廟-青蛙大明神,專門拜青蛙的。

我們到商店街旁的「四柱神社」參觀。

Cookie很虔誠地在拜拜。

商店街外有個大青蛙,看到這個我就想到火影忍者。

在去松本城的路上還有各代城主的姓氏。

來到松本當然要看松本城。

沒想到還有冰雕展可以看。

還有美少女在那勁歌熱舞。

各式各樣的冰雕。

準備進城參觀。

藍天、白雲,再配上白雪的松本城,我喜歡。

從護城河那拍過去,更是美。

 

我的臉被樹影擋住了。

重新再拍一次。

我們的水中倒影。

之後Cookie帶我們來這個私房景點,也是電影「神様のカルテ」的拍攝場景之一。

之後就回松本站的星巴克休息,就在那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最主要還是要感謝Cookie帶我們到處玩,辛苦她了,而今天的她也很可愛。

喝完咖啡,我們再度回到白馬,再度搭上夜巴回來大阪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