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3.02.10-第305天

今天我跟Jimmy一起去京巨蛋看玩具展,我們從早上10點排隊排到12點才入場,日本小孩子真的是太可怕了,有夠多的。

看到這麼多卡通人物的氣球,連我都興奮了起來。

到了瘋狂假面的攤位。

到了鋼彈的攤位。

鋼彈的大頭。

超多鋼彈模型,都超帥的。

不知道是什麼卡通人物,但覺得它蠻可愛的。

到了神奇寶貝區了。

日本人好像還蠻愛神奇寶貝的,它的攤位還蠻多的。

還有太鼓達人,連我都很愛玩這個。

超有活力的cosplay工作人員。

我們逛了一圈就出來了,要趕去看中華料理學校的園遊會。

原本以為是對岸的學校,沒想到一到入口就看到我國的國旗,讓我好開心♥

走進去後舞台背景上也有我國國旗,可以確定這裡是台灣主辦的活動。

連表演的活動都是台灣傳統舞蹈及音樂。

看到香菇肉焿湯只要200日圓,忍不住買了。

好久沒吃到了,好懷念喔~

沒想到還有更便宜的,3罐沙茶醬(小罐),只要100日圓,天啊~

連佛光山跟中台禪寺都來了。(不愧是有錢到爆的2間)

逛完後我們就各自回去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11-第306天 

今天Jimmy揪團來唱歌,所以就來了一大票人,大家都很High,Oh,YA~

從中午唱到晚上,飲料喝到爽再邊唱歌。

好久不見的YUNA也出現了,真的超開心的。

今天就這樣歡樂地渡過一天。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12-第307天 

因為一連串的活動都沒休息到,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宿舍休息邊補我的網誌。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13-第308天 

 

今天一早和Eric一起出發到奈良飛良看明日香村。

在路上我們經過了聖德太子的出生地-橘寺。

又經過了明日香村役場。

來到了「伝飛鳥板蓋宮跡」。

經過了「龜形石造物」,但因為進去要錢,就沒進去了。

我們往上去看酒船石。

這就是傳說中的「酒船石」。

我們到了「明日香民俗資料館」,而它是明日香村傳統建築,讓我覺得它好可愛,非常的古樸。

沒想到今天萬葉文化館休館。

我們來到飛鳥寺,而它寫說裡面有大佛?!怎麼看都不像會有多大的感覺,而且還要收費,所以我們就不太想進去,在外面看看就走了。

再往前走,到了「飛鳥水落遺跡」。

在遣跡附近有間「明日香村埋藏文化財展示室」,而且還不用錢,我們就進去參觀了。

在旁邊的賣場,還有賣飛鳥咖哩?!難不成有遣跡在裡面?

在路上有戶人家的圍牆上有個超可愛的財神。

我們走到石舞台附近,而這裡的山超美的。

我們到石舞台附近的餐廳吃飯,點了明日香村每日套餐,沒想到超級好吃,色香味俱全,感覺超奢華的,但只要1000日圓。

連Erc吃到都超開心。

吃飽有體力繼續跑了,我們就進去看「石舞台」。

石舞台的簡介。

話說之前堂本剛有在石舞台這開演唱會,真的夠屌。

我們就把這座古墳繞了一圈。

我們還進去石墳裡面逛,但裡面空空的,沒死人,哈哈~

一樣是它的解說。

原來棺材在外面曬太陽?!

花了250日圓進來,沒想到裡面就這一座可以看,因為不甘心,再度回來拍幾張石舞台的照片。

看我High的呢!

石舞台外面的公園,之前看堂本剛的DVD裡有出現過的場景。

這裡的消防栓不是柱狀,而是像水溝蓋,長的還蠻可愛的。

離開了飛鳥後,Eric帶我來看橿原神宮。

來到了裡面,超級廣的,都可以媲美公園了。

本殿到了。

走著走著,我們就走到神宮附近的池溏,就順便看夕陽。

漸漸地天慢慢地變暗了,而我們也移動到奈良那。

Eric推薦的草仔粿(誤),還蠻好吃的。

再走回去商店街時,我跟Eric說有間店我一定要去吃,因為堂本剛去吃過,就是這間「おかる」。

原本以為名店應該都很貴,沒想到它還有便宜的套餐,大阪燒+啤酒只要950日圓。

店裡有幾張藝人的簽名,但看不出來有沒有堂本剛的。

我們的啤酒上桌了。

這家店是店員還會現煎給你吃;跟大阪不一樣的是他還蓋鍋蓋,第一次看到。

我們的套餐完成了,我們要開動了♥

吃飽後,我們先來到了興福寺。

活動的燈讓整個奈良都變美了。

我們往另一個會場移動。

路上都有整排的燈,讓人覺得很美。

整個會場美到很像夢境,我就跟Eric說:「要不要我打你一拳,讓你確認一下自己是否在做夢,哈哈~」

我們走到春日大社了。

春日大社內還有「萬燈籠」的活動,但進去要錢,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看。

常夜燈的小蠟燭。

第一次看到晚上的東大寺。

Eric說要把東大寺拍的好看,就要從旁邊的池溏拍過去。

看完燈會後,因為我明天早上就要飛去九州,而班機的時間超早,如果回宿舍睡覺的話,一定搭不到飛機;為了能順利搭到,也不浪費今天所用的關西Pass,我就看完直接坐車到機場,晚上就睡在機場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