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3.02.20-第315天

今天一早就去租車準備一群人一起去和歌山賞梅花。

因為我是第一次開右駕車,要打方向燈時,一直誤打到雨刷。

開到快接近目的地時,突然看到一個告示牌「開車賞梅行程」,我們就開車上去這個小山路。

誰知道越上去路越小條,而且旁邊就是懸崖,我開車開到驚心膽跳,而他們在一旁大叫:「哇~好漂亮喔」。

我完全不敢分心去看旁邊的美景,只能專心開往山頂的路。

好不容易到這個「常樂梅林」,是不用錢的,但山路真的太可怕了~

我就停好車,我們一行人就下車賞梅。

這裡一整片山頭都是滿開的梅花。

在這麼漂亮的梅花海之中,當然要合照一張啦~

好不容易把那可怕的懸崖斷壁開車賞梅之旅給開完了,才到達我們真正的目的地「南部梅林」。

路邊的小梅花樹也滿開。

這是南部梅林的人孔蓋,而日本各地的人孔蓋真的都很有特色。

買好票準備進場了。

光是小黃花配白梅花,我也覺得很漂亮。

為各位介紹一下,這就是台灣的國花「梅花」。

藍天配梅花,真的好美。

Eric攝影師,這樣太不專業了,你是想擋我的臉就說嘛,哈哈~

南部梅林公園到了。

大家賞梅賞到忘我。

這張我是叫Eric從對面拍過來,但他好像沒聽到。

之後就將就一下,那就這樣吧~

紅梅也超美的。

整座山都是青山綠水加梅花。

連路邊的小花也開的很漂亮。

整個就是梅花步道,兩邊梅花多到爆。

這裡梅花的數量多到一個可怕,到處都有。

看完了梅花,我們就一路開回阿倍野的「La Pausa」吃飯,而主角就是我跟Eric,因為之後我們要離開大阪了。

我們把菜單上能叫的菜都叫來吃了,吃了這麼多好料,肚子真的飽到不行。

最後不免俗地要在店門口大合照一張啦。

今天雖然開車開的有點累,但吃超飽的,所以覺得好幸福喔!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21-第316天

因為連續出去玩太多天,今天一整天都窩在宿舍休息。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22-第317天

今天原本是Jimmy揪來京都看雪之金閣寺,但到了京都後發現天氣異常的好,而金閣寺當然也就沒有雪,所以我們就改先來北野天滿宮看梅花。

到了門口,Jimmy就先跟招牌合照一張。

跟招牌上的梅花合照起來是多麼的好看啊。

雖然招牌很好看,但實際上還是一大片光禿禿的。

既然梅園沒梅花,那我們只好逛天滿宮了。

沒想到天滿宮內的梅花比梅園開的還要多。

而我們的愛國人士看到國花,連國旗都出來了。

Jimmy說要來這拍一張,說這裡是非常有故事的地方。

沒想到他一說完,日本老伯跟中學生就到這講古。

而他們想說都來京都了,還是去金閣寺看一下,但我就沒跟著進去,我看過2次了。

從京都回來後,我們一行人就到這間鐵板料理吃到飽的店吃飯,因為泡芙妹跟我、Eric都要離開大阪了。

這邊的鐵板隨你要煎肉、炒飯、炒麵,要煎什麼都可以。

還有一堆吃的、喝的,隨你拿。

之後泡芙妹幫我們大家做了銅鑼燒。

大家吃飽喝足後,就各自回去了。

而我回到宿舍後就先把退房申請寫好交出去,因為過幾天又要出去旅行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