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3.02.26-第321天

今天一早我們就開車到山梨縣的「不老園」看梅花。

因我們來的時候,梅花還未滿開,所以門票只要300日圓,但我們還是看得很開心。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可以看到富士山,而這裡的歐巴桑說富士山不是常常能看到的,所以很難得。

在這可以看到一堆山。

但我只認識富士山,哈哈~

雖然沒滿開,但有開二成左右。

接下來我們到了河口湖,而在這富士山就更大更能看到了。

在河口湖有個散步方案,就是找七福神,我們只找到2尊。

在這看富士山真的很漂亮。

我們待到黃昏,看著黃昏的河口湖跟富士山。

在走回去的路上,看到人孔蓋,也長的很有特色。

而我們晚餐就到河口湖邊的這間「もみじ亭」吃山梨縣名產「ほうとう」,吃起來我覺得很像板條。

而晚上我們衝回長野的諏訪湖,所住的旅館還在房門外放我的名字,感覺很像死人牌一樣,我們在門口笑得不能自己。

從窗外還可以看到諏訪湖,視野超好。

每次換上浴衣就讓我很想耍帥。

穿好浴衣當然要去泡溫泉了,這間旅館有二種溫泉,超讚的,讓我換來換去泡,就泡了一個小時。

難得來到這麼讚的地方,當然要合照一張了。

今天雖然開車開的很累,但很幸福。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2.27-第322天

今天一早往窗外一看我吃驚了一下,外面的景色跟昨天完全不一樣,瞬間變雪國。

而早餐吃旅館所附的,整個就是奢侈到不行。

吃飽了我們就直衝長野市的善光寺。

因昨晚的大雪,所以善光寺屋頂上還有一層雪。

善光寺的三重塔。

看到善光寺後,我們到地獄谷來看雪猴。

而從停車場走過去牌子上是寫需25分鐘,但雪地超滑的,所以我們花了不止25分。

走了許久才到地獄谷。

還要往上走才是野猿公苑。

買好門票準備進去看雪猴。

而看著老的雪猴泡溫泉,感覺就像看著一個人類老頭正在泡溫泉一樣。

還是看小猴子泡比較可愛一點♥

而我們因還沒吃中餐,所以我們就到小布施吃「栗子飯套餐」。

但因她突然肚子不太舒服,所以我就說那就先到車子躺著休息,沒想到我自己卻先睡著。

因為我的夜巴是晚上11點出發,所以我就先到星巴克坐,但星巴克只開到晚上10點,所以就跑去Lawson晃到要出發為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