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打工》2013.03.09-第332天

今天的下午茶是義大利女生做的義大利派,很甜但真的還蠻好吃的,配花茶真的很合。

然而今天下班後,就準備去和Cookie會合,明天出發至靜岡玩。

好期待喔!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10-第333天

今天早餐對自己好一點,吃mister Donut。

之後就去搭車準備要去靜岡了,在途中經過了「二宮」站,這名字剛好是她喜歡的藝人的姓。

途中還經過了渡假聖地-熱海,但只是經過。

坐了很久的車終於到靜岡了,而這也是小丸子作者的故鄉。

靜岡的人孔蓋花花綠綠的。

在路上看到盛開的花(不知是梅花還是櫻花or桃花?)

而我們第一個目的地就是「羽衣之松」。

我們先到了三保松原的神之道。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三保松原真的是很多松樹,也有很多松果掉在地上。

這說明牌寫為何會有羽衣之松,就是胖仙女(上圖的女生,胖胖的)的羽衣掉落在松樹上,所以請漁夫幫她拿羽衣,但漁夫卻要求她要跳舞給他看才要拿,但仙女跳完就不見了,而羽衣就這樣掛在樹上到現在。

 

來到松原這麼漂亮的地方,當然也要合照一張啦。

而Cookie因為鼻子被曬傷了,所以一直戴著口罩遮醜;但讓我覺得她這樣的行為很可愛。

而羽衣之松,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有羽衣掛在樹上!羽衣呢?

這邊的海灘很乾淨,一點垃圾都沒有。

在旁邊還有個小廟-羽車神社。

原本專注在拍照的她,被我叫了一下轉過頭看著我,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

而三保松原的人孔蓋的圖案當然是松樹了。

附近還有間「御穗神社」。

之後我們到靜岡的草莓產地「久能石垣海岸」。

我們喝了草莓汁,吃了草莓冰淇淋、草莓果凍。

而我們實際上是要來這間「久能山東照宮」的,哈哈~草莓是意外的收獲。

光是在山下就看得到漂亮的花,想必山上應更多。

從山下要到山上要爬很長一段的樓梯,我們大約爬了半小時有吧!但風景倒是不錯。

爬了很久,我們終於到了,買票準備要進去了。

大門。

又一個門,但門旁有棵紅色的花很漂亮。

我真的不會分花的種類,但對我來說這就是美。

本殿到了。

山上的花真的開蠻多的。

這間小廟裡面放了一堆德川家的牌子。

各種的繪馬。

本殿到了,只能說非常的富麗堂皇。

從本殿往下看還蠻漂亮的。

這花真的開的超旺的,超漂亮。

到了德川家康的墓。

連墓旁都有參拜用的洗手台。

隨便拍走道都覺得很漂亮。

再次回到本殿。

因為我們走累了,回程我們就搭空車纜車。

在纜車裡等發車,閒閒就來合照一張。

纜車四周都是透明窗,所以能看到漂亮的風景。

對面的纜車迎面而過。

之後我們到了「淺間神社」。

從大門看進去。

本殿。

往回看大門。

裡面有這張紙收集裡面7間神社的印章,就可以保平安。

我們只去了6間神社,還有一間找不到。

晚餐我們到サイゼリヤ吃。

而晚上我們趕路到伊東,但因為Google地圖把旅館的位子搞錯,害我們找不到,只好打電話去問,沒想到就在地圖所標的地子過一條河的對面。

今天走了超多路,也累了一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先來去泡個伊東溫泉,放鬆一下。

而這間房間超復古,連電話都是轉盤式的,現在這種電話應該算是古董級了吧!哈哈~而且真的還能用。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11-第334天

今天一早退完房後,走路去車站的途中,在河邊看到漂亮的花。

而這邊的人孔蓋也很有特色。

走到車站了,所以看得到歡迎的牌子。

就去車站附近吃早餐,這份是我的。

而這一份是Cookie的。

吃完早餐,我們就買了伊豆急車票,準備要出發至河津,而這輛就是我們要搭的車。

我們買伊東到河津的優惠票,而美女拿著優惠票更顯得超值。

在這觀光列車上也來合照一張,這樣一比我的膚色明顯黑很多,因為woof都會要我在大太陽下劈柴,看來我只會越來越黑的份。

觀光列車就是不一樣,感覺就是漂亮很多。

一路上路邊都看得到花。

對面電車的圖未免也太Q了點。

我們到河津了。

一出車站就看到漂亮的花。

終於看到河津櫻了,我們超開心的,搶著要跟牌子合照。(誒?!不是花喔?!哈哈~)

河津櫻步道,到處都是粉紅河津櫻配黃澄澄的油菜花,超美的。

在這美景之下,我們也不忘要跟這美景來合照一張。

而這張可說是人比花嬌,可愛指數爆點了。 >//////<

光看路燈跟河津櫻及油菜花的組合就很詩情畫意。

小粉紅河津櫻,好可愛。

不只可以賞花,還可以邊賞邊逛街。

不管走到哪都讓我讚嘆不已,彷彿置身在名信片的世界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河津櫻,呵呵~

真的是到處是美景。

美景配美人。

走著走著,剛好看到有猴子在表演,超厲害的。

之後,Cookie嚐嚐什麼叫櫻花冰淇淋。

春意盎然,宛如仙境。

青春十八之青春美女。

之後我們就再搭車回伊東,在車上看到文宣才知道原來這輛車拍過日劇啊!

回到伊東後,我們又搭公車到「櫻之里」。 

藍天白雲配櫻花。

這一棵開蠻多的。

這一群也開的很漂亮。

優雅地坐在櫻花樹下賞花。

坐在地上從下往上看的景色。

這幾棵都開的很美,不要問我哪棵是叫什麼,因為我分不清。

因為我們來太早,所以只有局部有開,大部分還是光禿禿的一片。

總覺得停車場的櫻花開的比較漂亮。

而路邊的也開很多。

雖然路邊的沒貼名字,而且我也分不清櫻花、梅花,但只要是漂亮的,我們都欣賞。

而這間淺間神社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就沒上去看了。

坐上公車準備回程。

因為我們夠青春,所以青春十八,2天2個人用了4格。

回程的路上也有滿滿的櫻花。

回程又經過二宮,喜歡二宮的她當然不會放過機會。

回到八王子已經是晚上7點多,而八王子的人孔蓋是個人,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護送Cookie上車後,我也回去了。

就這樣2天的旅程也結束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