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2.11.26-第231天

今天一早我們就出發至嵐山,天空不作美,正下著雨,但不減我們的遊興。

一出站後就看一大片山嵐,不愧是『嵐』山啊。

在雨濛濛的天氣裡來到了『渡月橋』。

就算是雨天,野宮神社看起來還是很美。

大家都來求良緣,我說我拜過了,現在就順其自然就好。

走在竹林小道。

隨處可見美麗楓葉的身影。

來到了古代詩人-向井雨來寫俳句的故居,但因為要錢就沒有進去了。

鄉間小路‧日式建築‧美麗的山嵐,再度讓我拍下快門的衝動。

之後,我們來到嵐山小火車的嵐山站,Cindy很激動地說:『感謝台灣ㄟ!!!』

我們坐的是2號車廂,所以我們很自動地在②等。

這座山叫『龜山』?哈~讓我想到桃園。

小火車來了,大家都在搶拍它的風采。

上了小火車的羅氏夫婦。

小火車沿途的風景真的好美,二旁的楓葉也紅的很漂亮,而且司機還會特地停在特定的點介紹風景。

我們坐到『龜岡』站下車後,一眼望去就是好山好水一片田。

我們就再次坐回嵐山去吃中餐,我點了『肉‧烏龍麵』

之後我們就直接去金閣寺。

黃黃紅紅的滿地楓葉讓我覺得很美,有如地毯。

在金閣寺前的恩愛夫妻。

而我在金閣寺前變黑了,哈哈~

秋天的金閣寺,配上楓葉,好美。

整個院內的充滿著美麗的楓葉。

接下來我們到了『北野天滿宮』。

天滿宮內的銀杏落的很美。

楓葉也很美。

晚上我們就到梅田的美食街吃大阪燒。

吃飽後,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1.27-第232天

今天我們一樣坐阪急電車到京都,一出站走沒多久就看到這個「坂本龍馬遭難之地」,妙的是它還是在便利商店前。

我們來到觀光客最愛來的「錦市場」。

我們買了豆乳甜甜圈,我們覺得吃起來像雞蛋糕。

還吃了麻糬。

我們先到花見小路後,就一路走到了「建仁寺」賞楓。

再到八坂神社賞楓。

再到圓山公圓賞楓。

再到『知恩寺』賞楓。

中午我們就到「なか卯」(牛丼、烏龍麵專賣店)吃中餐,Cindy說以日本的價位來說,這裡怎會那麼便宜!!!因為它是連鎖店。

之後我們來到高台寺。

這兩位是豐臣秀吉跟他老婆-ねね

一進去就會看到一根很明顯的高塔。

這裡的楓葉也紅了。

庭院裡還有龍呢!

高台寺的楓紅的很讚。

傘亭。

高台寺內也有竹林小道。

看得到隔壁很大尊的觀世音。

出了高台寺,走沒多久藝妓就出現了。

高台寺旁邊走沒多久就是二年坂,人超多的,我們就逛了一圈。

接下來,我們到了『平安神宮』前的大鳥居。

到了平安神宮了。

平安神宮的黃昏。

晚上我帶她們去小呂推薦的『第一旭』吃拉麵,小呂說那便宜又大碗,還不錯。

晚上我們就去夜訪清水寺。

再一次看京都夜景,這次來跟上次來不一樣的地方是楓紅了。

楓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開玩笑的,冷~哈~)

古錐的大黑天。

有紅楓相襯的清水寺,果然加分不少,不枉我再度光臨。

燈光加上月光,讓整個寺院不一樣了起來。

在走去坐公車的路上,買了個牛肉包來吃。

今天也是個既愉快又累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