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2.12.08-第243天

今天上班的時候,Eric給我他從東京帶回來有名的土產,蠻好吃的。

下班後跟店裡的人一起到這家餐廳幫店長辦歡送會。

店裡的氣氛還蠻有酒吧的感覺。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店長

日本人習慣先叫喝的,喝的都上來後,吃的也一道道上來了。

宇佐美先生把大家喝過的杯子拿起來,裝作都是他喝的樣子,呵呵~

女生們被塗了口紅的美娜小姐們親。

這時候,店長被送來的蛋糕塗得滿臉都是奶油。

在送真的禮物之前,先送給店長假的禮物-女用T-back及夜用型衛生綿。

沒想到店長竟然就把T-back戴在頭上。(驚!!!)

還若無其事地抽起菸來,快笑死我了。

之後更猛,直接把它(T-back)穿起來。

另一個女生還裝作充氣娃娃的樣子趴在他大腿上。

而真正的禮物是個打火機。

這時的店長看起來有點茫了。

大家在幾杯黃湯下肚後,躺的躺、倒的倒、吐的吐。

而我待到零晨3點多受不了就先回去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09-第244天

因昨天喝了點酒,一睡就睡到中午,但因為今天是星期六,要上2點的班,所以就趕著去上班了。

而今天大家看起來都很正常,沒有人有宿醉的感覺。

今天被留到11點半才走,回到宿舍後遇到Cookie,順便給她夜巴的錢。

但錢不夠,所以也順便跟Eric要之前幫他墊的錢。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10-第245天

今天一起床就先做「蛋餅」,準備晚上要帶去YURI那。

之後就去逛超市,想說多看幾家看看會不會找到比較便宜的,但好像都沒什麼在特價;光是買菜、買肉就買了2823日圓。

菜買好了,就在宿舍先煮了「珍珠丸」、「玉子燒」;其他來不及的只好帶過去再做。

因沒去過不熟路,花了我1個小時多才到,比想像中還久。

一到那就開始大展我的廚藝。

應今日主角要求,連我不吃的南瓜都買來煮,準備做備南瓜炒米粉」。

因為太貪心,一次下太多米粉,頓時間變大災難,整個鍋子塞不下這麼多,只好抓些米粉起來。

而這就是成品-「南瓜炒米粉」。

另一方面,Jimmy也在做他的黑暗料理。

陸陸續續料理都煮好了。

而他們的管理員先生也跑來試吃。

不知不覺中,就完成了這一桌的菜,我個人就做了:南瓜炒米粉.玉子燒.炒牛肉.竹筍炒肉絲.宮保雞丁.玉米濃湯.蛋餅.燒酒烤蝦.珍珠肉丸.

還有吉米做的咖哩雜燴鍋跟滷白菜。

YURI也來幫忙做了『蝦仁炒大白菜』。

在開動之前先跟Jimmy及整桌子的菜合照。

今天晚上真的吃得好飽啊~

沒用到的材料及剩的材料我就帶回去了,而YURI還給了我一袋蛋糕,所以我也就滿載而歸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11-第246天

今天一整天處於放鬆的情況,從早上就在整理照片及網誌,也把記帳簿給記好了,只能說這幾天我又花了蠻多錢,哈哈~

而且原本昨天就該繳的房租,我也忘了,只好今天也把房租給繳一繳。

也把衣服給洗了。

用東用西就這樣過了一天。

因跟Eric約後天去「海賊王特展」,所以晚上特地去7-11買票。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12-第247天

今天早餐把YURI給我的蛋糕給吃完了。

中午時把剩的米粉炒一炒,也分給Eric吃。

因為外面好冷,所以很懶得出去,很無聊地躲在宿舍看電影。

這時,Cookie傳訊來說她收到演唱會門票了,我也很開心地跑過去她那看,因為我沒看過演唱會的票。

好期待12/24的到來喔!

下班之後,和Eric一起去LAWSON超商買伊滕園,因為有送輕音部公仔。

馴鹿裝的平澤唯(人物名)超可愛的。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