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2.12.19-第254天

今天我放假。

在客廳遇到Eric,我說我要去日本橋逛,他說他等一下也要去,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

而我是騎腳踏車,而他是搭電車,我就在日本橋的麥當勞等他,就順便買個漢堡邊啃。

沒想到他打電話給我,我沒聽到,回撥時,他已經走到〇1〇1。

他主要目地是要找便宜的電影票,但因為他要上班,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先把全部逛一次,看哪間便宜。

原本今天就約了小呂要一起買電影票,沒想到逛完一圈就已經5點,再跟他一起去買。

而我早上還有約宗漢、Cookie一起看中之島燈會;所以我們就死命騎去中之島跟他們會合。

會合後,我們先在超市買些東西吃,補充一下體力。

整條御堂筋都有燈飾,超美的。

沿路都有不同的燈飾。

還有店家門口外站著吉祥物。

路邊的樹上掛著「加油吧!日本」

燈會會場旁的河,倒影超美的。

大阪市役所的外牆超閃的。

市役所外面還放著愛心跟聖誕樹。

我們進入會場的超閃燈隧道。

來到很多燈球和設計品的會場。

一路上就是好多燈,超美的。(人也超多)

大阪公會堂有燈光投影秀,超炫的。

而中之島玫瑰園也變身成大型燈海,而海上還有海豚呢;還有小聖誕樹跟圈圈,每個點都好漂亮。

但今天晚上的天氣真的好冷,我們邊逛邊發抖。

我們從6點走到9點才結束,在回程時,我又覺得御堂筋好美,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因為冷到受不到,我把腳踏車停在串炸店,再搭電車回宿舍。

今天好開心喔!!!買了海賊王電影票,等12/25要一起去看,還跟這麼多朋友一起逛中之島燈會。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20-第254天

今天一早起床就直衝臨時暢貨中心逛,一不小心就從10點多逛到下午1點半。

買了這件外套,打6折,只要5386日圓;而網路上還要賣7980日圓,有賺到的感覺。

而且它給的不是塑膠袋,而是購物袋,感覺就很高級。

 搭海南電車又轉公車,好不容易下午4點終於到黑潮市場了。

黑潮市場有名的就是它的「市場丼」,但沒想到是那~麼~的貴!!!抱著嚐鮮的心理,就點了一份來。

好吃!!!但...好貴~

黑潮市場的夕陽。

黑潮市場的停車場旁是停船場,感覺好酷喔!

而黑潮市場旁邊就是「歐洲港灣樂園」,但時間太晚了,它已經關門。

而黑潮市場旁還有另一個景點,就是「黑潮溫泉」。

是從地底下1500公尺深的天然溫泉。

二話不說,當然是去泡溫泉啦~

這邊有別其他地方的溫泉,因為它在2樓,還可以邊看海景邊泡湯,而且還有室外池,當時的天溫只有5度,真的是很爽。

泡完後買一瓶飲料來喝,感覺日劇都這樣演的,哈哈~

一出門,天色已暗,而歐洲港灣外的聖誕樹就格外的漂亮。

之後搭公車回和歌山,去吃雜誌上有介紹的「麵屋」,說它是醬油拉麵的發源地。

翻了一下關西PASS的優惠表,憑卡會送小禮品-醬油;但服務小姐說要滿1000日圓才能送,我就多點個炸雞塊。

這就是小禮品-醬油啦

在回程前,看到小柔在FB貼她有煮麻油雞給我們吃,所以我之後就一路從和歌山坐回宿舍,就是要吃麻油雞!!!

超好吃的,謝謝小柔的好手藝,讓我回到宿舍還能元氣滿滿。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21-第255天

今天是瑪雅文化所預言的世界末日,但也同時是冬至,所以吃完中餐後,我就動手開始做湯圓。

做好湯園後,原本是想說煮鹹的;但Eric和Cookie都說想吃甜的,所以改煮紅豆湯園。

再邊煮Eric提供的珍珠時,也請Eric去外面幫我買紅豆。

花了1個小時半才完成;一完成我就趕著要去上班。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但因為下雨天,客人沒很多。

下班後,去LIFE超市買消夜,慶祝末日之後我還活著的獎勵。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22-第256天

今天中午沒煮,直接提早出門去玉出超市買來吃。

上班休息時,去自動販賣機買飲料,卻中了一個菜瓜布。

哈哈~意想不到的禮物。

上班時,我幫田口拿了些碗盤進來洗;所以在快下班時,田口先生突然拿飲料請我,讓我好開心。

今天原本是排到12點,但人手夠,所以提早放我走,讓我不用騎腳踏車受寒風吹,直接搭電車回宿舍。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23-第257天

今天是星期日一樣是下午2點的班。

田口先生跟新來的店長在後面大吵了一下下,原因是田口先生老是點錯單。

新店長叫他回去,他不回去繼續去外場。

而今天廚房的人手也夠,在我的勸說之下,答應讓我11點半就走,YA~又不用騎腳踏車回去了,輕輕鬆鬆地搭電車回宿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