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打工》2012.12.31~2013.01.01-第266天~第267天

今天一早起來就在準備晚上要去東京的行李。

今天晚上10點,我們到梅田搭夜巴準備上東京去看Kinki kids演唱會,而夜巴每停一站就是讓我們下車尿尿。

今年的跨年,我們在夜巴上面邊看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渡過了。

夜巴真的很不舒服,就算有睡也是淺眠。

早上6點多我們到了東京站,整個超累,想說找網咖來小睡一下,但每間網咖都沒剩多少位子。

就這樣看著天漸漸變亮了,我們迎接了今年第一道署光。

剛看有間松屋,我們就進去吃早餐,順便在哪坐著休息。

我們今天第一站就是去「淺草寺」,附近的商家有賀年的豆豆龍,超可愛的。

到了淺草寺當然要當觀光客一下(本來就是觀光客了),在寺門口合照一張。

淺草寺內人滿為患,連顧錢的警察都要站在罩子內,以防被錢砸到。

今天是初詣,當然要在淺草寺抽一下籤啦,江江抽到中吉;Cookie抽到小吉;而我抽到「凶」 = =|||  (新年頭就給我來張凶,淺草寺!!!我記住祢了)

而淺草寺附近超多攤販的,跟祭典時一樣。

因我太想睡覺了,跑去7-11買100日圓的咖啡來喝。

從淺草寺可以看到天空樹。

而街道都封街了,在大馬路上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哈哈~

我們快走到天空樹那了。

大家都在天空樹前自拍了一下。

我們到天空樹裡面逛,上面有很多商店,但這店比較特別的是專賣各大電視台節目的土產。

 我們去歌舞伎町那的有名連鎖店-「東京力氣飯食」(東京チカラめし) 吃飯。

之後,我們終於到演唱會會場了,今年剛好是Kinki kids成軍第15週年。

到了現場,整個情緒都High起來了,當然要來自拍一張做記念。

今天演唱會超棒的,第一次看到光一坐花車坐到站不穩而坐在花車的地上。

生日派對整個讓我笑到不行;而且還有第二次安可也成功,來看生日場是對的,超開心的。

看完演唱會後,回到旅館都10點多了,而房間真的超讚的,謝謝Cookie訂那麼讚的演唱會門票及這麼優的房間。

女生們到房間後,說要整理一下,我就說那我去買晚餐,而她們說今天是光一生日,記得買草莓蛋糕。

我去附近的全家看沒有賣草莓蛋糕,就跑去遠一點的LAWSON買了泡麵跟草莓蛋糕。

大家吃飽後就各自就寢,明天還要去

 


《日本打工》2013.01.02~03-第268天~第269天

今天我們要搭車去箱根,沒想到在地鐵內看到一位阿伯背後中箭!?

今天行程全靠這張箱根一日券。

搭了好久的車,終於到箱根了。

再搭小火車上山。

今天箱根還有大學馬拉松活動,所以小火車內人多到一個爆炸,但我們還是一樣自得其樂,來自拍一下。(話說左邊的阿伯的頭超亮的,應該是天天有上油)

我們原本是打算再搭空中纜車上山及之後要搭船環蘆之湖,沒想到都停駛。

而因馬拉松活動全封路,公車也停駛,真的很冏。

我們只好到電車能到的點去玩,就選了這裡「彫刻之森美術館」

我們就先去買票。

 

買了票,還會送用白包包著的毛巾;在台灣是喪事時才會拿得到,所以我就擺出哭喪的臉來配合一下,是不是很像,哈哈~

而江江拿到毛巾則是開心的跟大門合照。

 

一進門就看到這彫像,因它太有趣了,我就學它的動作。

因是彫刻美術館,到處都是彫像。

江江在學上面那個飛翔的人。

兩個女生看到這個塑膠城堡都忍不住跑進去玩,而我在外面看他們;但她們從進面拍我,感覺我好像也在裡面似的。

這張是我學剛站在高處時的站姿。

這張學光一在花車站不穩坐在地上。

當我看到這個有耳朵、有嘴,卻沒眼睛的彫像時,你猜我會想到什麼?

答案是會咬人屁股的彫像。

我們到了空中有顆很大的金屬球,我們從下往上拍金屬球上的我們,就變形成這樣。

到處走到處看藝術品。

沒想到裡面有間畢卡索館,而且裡面全是真跡,讓我超開心的;不用飛歐洲就可以看到真跡,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裡面還有足湯可以泡,而那毛巾不是奠禮而是拿來給你擦腳的。

泡完足湯後,我們又繼續看彫像。

Cookie在拍照,我硬是進去插花。

 之後到室內的館,這是個溜滑梯。

那有2個洞,一個像井一般。

這幾張搞得好像Cookie掉到井裡,我要救她上來。

貞子。

心的另一半還沒出現,沒人要跟我握,嗚嗚~

那張臉跟牛都徐徐如生。

我們再度回到小火車車站準備坐回去。

 我們回到箱根後,在附近一家中華料理吃晚餐,上面那份是江江、Cookie點的套餐。

而我的套餐是這份。

吃飽後,還有點時間,我跟Cookie去這間「河童天國」泡溫泉,而江江因體質的關係不能泡。

這間店我只能說非常的差,溫泉池小就算了,環境又髒,水底還有沙子跟青苔。

而且水溫不夠熱,讓我越泡越冷;洗手台還有痰在上面;溫泉池上的棚子上卡滿了蜘蛛絲。

另外吹風機只有一台供大家用。

唉~真的是踩到地雷。

離開了箱根,她們帶我到原宿來逛,沒想到時間太晚,大部分都關門了。

離開原宿後,我們回到新宿搭夜巴,準備回大阪了。

中途一樣有到休息站讓我們下車尿尿。

我發現我一下車就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吃,一路吃不停。

回到宿舍7點多了,馬上回房間補眠,但睡到中午就起來了。

下午就去上班。

因補眠補的不夠,上班時都好想睡,心情就很差;在晚上11點多時,日本死老頭把好幾箱的碗盤放在台上,不拿出來,我都來不及洗,他又這樣搞,讓我看了非常火,我就直接把整箱碗盤用倒的到洗碗槽內,一不小心用力地把那該死的箱子往外丟。

這時,金先生看到了,大叫「你在幹嘛啊?」

我沒想到他反應會那麼大,而傻在那邊,說沒事。

他又問:「說啊,怎啦?」

我回:「他都不把箱子的碗盤拿出來」

他生氣地叫我不用洗了,我回我去。

拜日本死老頭之賜我也就這樣被趕回家了。

只能說因禍得福,提早回家睡覺。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1.04-第270天

因太累了,睡到中午才起床。

起床後沒多久就去上班。

就這樣忙忙忙,忙到半夜才回宿舍。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1.05-第271天

今天上班時,金先生回來跟我解釋,我就跟他說別在意。

就如昨天一樣忙到半夜才回到宿舍。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1.06-第272天

今天一樣是假日,但沒前幾天那麼忙,所以晚上11點半就走了。

回到宿舍後,江江跟Cookie都異口同聲說我今天比較早,我們就在Cookie的房間聊天聊到半夜2點。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1.07-第272天

今天回復到平常日,晚上5點才上班。

白天時把Woof的資料申請好,要去合掌村的團費匯過去了;一堆雜事終於有時間可以做。

晚上胖子不在,就只有我、錢、劉,而外場也沒幾個人,還好客人也不多,就在那串東西切東西,時間就感覺過很快,一下就到下班時間。

回到宿舍就在想明天放假該去哪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