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打工》2013.03.24-第347天

 

今天一早起來就去淺草找Jimmy。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整路的櫻花真的好美。

在Jimmy大神的帶領之下,看到非常漂亮的櫻花。

晴空塔配櫻花。

 油菜花配櫻花。

雖然日本的街道比台灣的乾淨,但在賞花季時,垃圾就會亂丟。

之後就又再去看晴空塔,這是我第二次去看。

之後又衝去上野公園賞櫻花。

而帥氣的Jimmy和櫻花合而為一真是絕景。

整條路都成了櫻花隧道。

剛好旁邊有免費的觀櫻茶會,而我們就入境隨俗進去喝了了杯茶。

還有短裙女高中生幫你服務。(害羞)

抹茶配和菓子。

吃完茶點就繼續賞花跟逛上野公園。

到池畔的時候,慈悲的Jimmy大神餵飢餓不已的小鳥們。

池畔旁也是開滿了櫻花。

而櫻花樹上有許多的小鳥,感覺很像百鳥圖。

櫻花滿開,而人也爆多。在池畔的櫻花真的很美。

看完櫻花就順便逛了一下阿美橫町。

只要是跟著Jimmy就不用怕沒行程,接下來接著衝六義園。

六義園的櫻花樹的量不多,但櫻花樹都非常大棵,所以感覺非常的壯觀。

而六義園內的日式庭院也是很漂亮。

接著來到新宿御苑。

不愧是天皇的渡假的地方,櫻花種類多又大棵而且都滿開,超美的。

之後,來到了靖國神社。

而我們有靖國神社不是來參拜,而是來賞花的。

而我們就在櫻花紛飛的櫻花樹下逛著夜市吃著炒麵。

在神社旁的行道樹也是滿開。

越晚夜市就越熱鬧。

然後我們跑到對面的武道館賞花。

之後Jimmy帶我來到仙境-千鳥ヶ淵,真的超美的。

之後,我們來到六本木。

人生第一次看到東京鐵塔。

而東京鐵塔配櫻花更是絕景。

我們到「毛利庭園」來賞免費的櫻花

這個點看完也晚上8點多了,今天看了一整天的櫻花,真的是心滿意足,謝謝Jimmy大神的恩賜。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25-第348天

 

今天晚上雖然下著雨,但我還是去秋葉原找Jimmy跟他的行程。

 離開了秋葉原,我們又再度來到了隅田川。

雖然昨天白天來過,但看晚上的櫻花有不同的感覺。

因為下雨,晴空塔的上端不見了。

雖然下雨但不減我們賞花的興致。

晚上的隅田川就好像一幅畫似的。

之後我們來看日本橋,Jimmy說這裡是非常有歷史價值的地方。

日本橋旁的櫻花樹也是滿開。

接著我們到新宿的歌舞伎町吃東西,好讓身體補充能量。

這間丼飯還不錯,600多日圓而已還蠻划算的。

吃飽後,Jimmy大神也就要回關西了,一路順風嘿~

Jimmy大神~ありがとう。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26-第349天


今天早上來了個香港的女生,中、英文都很厲利。

今天被叫去用上禮拜六沒用完的水管,把原本的土再填回去,再把環境整理整理,就用到下午,接著喝下午茶休息。

之後被叫去做木工,做到5點才走。

這時我騎去找公共電話打給Eric幫我買九州三日Pass。

晚餐女主人沒空煮,給我們一人1000日圓去買東西吃。

我買了義大利麵回來煮。

吃飽後就休息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3.03.29-第352天

今天換我帶狗狗出來散步。

雖然還是下著毛毛雨,但櫻花樹和可愛的空ちゃん,讓我忍不住想拍照。

日本的春天真的是到處都是櫻花,到處都很美。

因為明天是我WOOF的最後一天,我跟Bee一起來唱歌,但事先我把價錢看錯,結帳時還大吃一驚,但真的超貴的,我們才唱2個小時一個人就要1800日圓。

讓我覺得大阪的東西真的是比較便宜。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