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2012.11.28-第233天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京都御苑」。

Cindy看到御苑的楓葉後,心喜如狂地搶跟楓葉合照。

御苑好大,楓樹多楓葉也好漂亮。

這棵銀杏樹的葉子掉滿地,覺得很漂亮,就有如滿地金沙般,不免俗地當然要跟它合照一張啦。

之後我們來到『晴明神社』。

這就是有名的『厄除桃』,摸一摸就可以除厄運喔~

因它長得太像人體的某個部位,讓我擺了這個姿勢,呵~

這張繪馬,個人覺得是我手機照起來最有feel的。

雖然是舊地重遊,但跟不同的人不同的季節,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到晴明神社附近的『西陣織會館』,因為Cindy說她之前來日本時有來這買小包包很好用,所以就進來了,剛好又有和服秀可以看。

中午我們去四条河原町的韓丼吃飯,我點了烤肉飯吃。

下午,我們到了伏見稻荷。

再一次來到這,再一次秒殺我手機的記憶體(如果是以前的話,就叫秒殺底片),可以說走到哪拍到哪。

伏見這的楓葉也紅的很漂亮。

因為Cindy的老公想看鹿,所以我們就衝到奈良去了,但真的小鹿超可愛的。

奈良的楓葉也紅通通的喔!

我們到了東大寺了,但只看外觀,沒裡去看大佛。

這隻小鹿一臉就是「給我食物」的臉。

Cindy的帥哥老公在餵鹿的時候,不小心被鹿咬了一下,他說超痛的,我看了覺得非常有趣。

之後我們走到了「春日大社」。

在沒開閃光又沒陽光的環境之下,就變這樣暗暗的,呵呵~

晚餐我們去附近的一間,旅遊書上有介紹的釜鍋餐廳吃,價位相當的不便宜,但真的還蠻好吃的。

這碗是Cindy的粥。

這份是Cindy老公的。

這份是我的。

涼拌的菜。

釜鍋飯超香的,有蝦仁、鰻魚、蚵仔...等的海鮮。

吃完晚餐,我們就回來大阪,我帶他們去觀光客必去的『戎橋』。

順便帶他們去串炸店嚐嚐味道,Cindy說:「怎就這樣一點?沒了?好空虛的感覺」

是啊,因為這小小一支就要價100多日幣,貴的要命,而且只是嚐嚐嘛,就別計較了。

但我們點這沒幾樣東西,三個人加起來就要2200日幣,只有貴。

吃完後,帶他們去法善寺看一下,就各自回去了。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1.29-第234天

Cindy說要謝謝我,所以要請我吃北極星的蛋包飯,我們就約1點到那;所以我就騎腳踏車去找他們。

不管吃幾次,那蛋皮真的是好好吃喔~軟呼呼的^ω^

吃飽後,我就帶他們去黑門市場,之後他們就自己去逛了,而我把腳踏車騎去動物園前停著,坐電車回宿舍洗衣服。

晚上就去上班,連放5天後要上班,真的會讓人很無力感。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1.30-第235天

今天早上去平野區役所換新的健保卡,再去EAON超市逛了一圈,一不小心手上就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回到宿舍後,把剛買的大白菜整顆一次煮起來,再煮了味噌湯配,我煮好時,換Eric在煮。

晚上一樣上班,而後天就要考日檢了,完全沒準備。

以上

 


《日本打工》2012.12.01-第236天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晚上的客人不多,感覺很像星期五。

想到明天要去和泉中央站的桃山學院大學考試,有可能會騎到腳踏車,所以就去之前住的那裡牽車,想說找小誠聊聊天,但我敲了門,出來應門的是一位只穿著內褲,而且老二還勃起的中年男子,整個就尷尬到極點,我就用日語問說:「小誠在嗎?」他回我:「不知道」之後我就走了。

因為明天就要去考日檢了,所以有帶日檢的書在休息時間看。

而下班後,就吹著刺骨的寒風回來宿舍,所以我才那麼討厭半夜騎腳踏車。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
    全站熱搜

    阿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